秀水街首届金秋篝火狂欢节开始啦

旅游新闻

秀水街首届金秋篝火狂欢节开始啦
2011-08-19 09:53:18 作者: 来源:
 

  “喜迎金秋,热情绽放”—— 首届金秋篝火狂欢节,9月3日在秀水街正式开始啦! 本届篝火狂欢节集休闲娱乐、夜游狂欢、民俗演出等于一体。通过露天大舞台,有篝火狂欢、火龙技术、美食之夜、民族舞蹈等主题活动,将街区迎宾互动表演以“金秋篝火狂欢夜”的形式表现,展示千岛湖鱼产品、鱼文化、鱼文化,使游客欣赏淳安民间艺术及特色演出的同时,也能参与其中,体验淳安民俗文化。在这丰收的季节,让您乘兴而来,乐在其中,流连忘返!“喜迎金秋,热情绽放”—— 首届金秋篝火狂欢节,9月3日在秀水街正式开始啦! 本届篝火狂欢节集休闲娱乐、也夜游狂欢、民俗演出等于一体。通过露天大舞台,有篝火狂欢、火龙技术、美食之夜、民族舞蹈等主题活动,将街区迎宾互动表演以“金秋篝火狂欢夜”的形式表现,展示千岛湖鱼产品、鱼文化、鱼文化,使游客欣赏淳安民间艺术及特色演出的同时,也能参与其中,体验淳安民俗文化。在这丰收的季节,让您乘兴而来,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篝火狂欢夜

  假如您的生活节奏很紧张而无法放松自己;或许您目前的情绪起伏很大不知如何驾驭;也许您就是很单纯想开心并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那么就来这里,我们一起享受狂欢盛宴吧!

  民俗舞蹈

  野性奔放的佤族小伙,性感热辣的佤族姑娘为您献上迎宾舞。用最原始的语言表示他们的热情!

  

  

  火龙技

  为了制造出火龙的效果,需要燃料和火源。两者的摆放虽然简单,但是控制喷出燃料的方向和连贯度是一个需要花费许多时间去掌握和使之熟练的技巧。演员径直从口中把燃料喷出,从火焰上经过,就可以形成火龙或者火球。

  美食之夜

  会聚国内外传统美食,当然不乏当地特色小吃,夜宵商铺成群,广场内外对外开放营业的小吃摊都将成为美食盛宴。

  民俗舞蹈

  野性奔放的佤族小伙,性感热辣的佤族姑娘为您献上迎宾舞。用最原始的语言表示他们的热情!

  


评    论

共有 0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