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桃源枫情万种,野桂飘香

旅游新闻

富春桃源枫情万种,野桂飘香
2011-10-09 16:42:51 作者: 来源: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桔绿时。秋季是最多彩的,也是让人感悟最深的一个季节,而最能体现出此意境的当属富春桃源琴溪香谷景区了。满山绚烂夺目的红叶正是秋景的标志,琴溪香谷景区现在野桂花开得正浓,清香久远悠长,满山满谷都能闻见,品闻良久,不忍离去。

  9月24日起富春桃源·琴溪香谷举办首届野桂花节,为期一个月,赏桂、闻桂之余还有一系列活动。

  水上CS抢滩登陆战,是整个华东地区首个水上真人CS,反恐精英的网络游戏现实版,惊险刺激,喜欢CS的游客们记得要提前预约。

  丛林烧烤篝火晚会,在丛林中自由烧烤。当夜幕降临时在湖边篝火欢唱,别样的风趣,异样的享受。

  状元文化祈福之旅,感受唐代著名诗人施肩吾的状元文化,祈福身边的亲朋学业辉煌,有所成就。学生金秋写生大赛,穿行在秋天的童话中,画秋、拍秋、写秋。

  金秋美景摄影活动,有兴趣的游客可现拍秋天的风光,或是以前拍的秋季参赛,只要参加,就有机会赢得大奖。

评    论

共有 0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支付方式